驳与鹿相伴

*嘉桃cp向
*我流嘉桃,ooc
*大部分都是引用自莎翁

他是太阳、月亮、大地和宝贝
四月的玫瑰和无限的苍穹

他是我的恋人。

他狂傲、锋芒毕露,但有时却会给予我一个吻。
我将永远铭记他给予我的吻,那是他难得的温柔,也是我难得的默认。
他的吻轻如羽翼划过,却使心中种子肆意生长,长出枝桠也长出利刺,长成一朵玫瑰。
那玫瑰以我的血滋养而成,它有着世间绝顶的红。

常常把刺放在我胸前
让你的伤心时刻明白
我同样用利刃对准我的心
眼闭陨命
刺、刀和弦一样
把心弦调好,唱出丧曲 *1

这里耸立着你的纪念碑
魔王的铠甲的墓地则已毁灭 *2

他的离去我不能跟从
只不过是一具死躯壳
用泪水把时间消磨掉 *3

我保存它
只想让凄凉的今天
知道富有的从前 *4

他是我的爱人。
我将永远铭记。

文中没有标点的字句皆出自莎翁
设定是嘉德罗斯和桃瑞丝已为爱人
【1】嘉德罗斯死亡
【2】这里的引用意味为在心中悼念嘉德罗斯,但嘉德罗斯身躯不被留下
【3】桃瑞丝不会因为嘉德罗斯的死亡绝望,但仍悲伤
【4】桃瑞丝死亡,死前回忆起嘉德罗斯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