驳与鹿相伴

桃柠

*cp桃柠


纯洁无瑕的冰。

这次比赛中从来都不适合玩朋友游戏,也从来都不容纳良善人的存在。

她的样子像个异类,倚仗的不过是强大的实力,这实在是一种另类的傲慢。

但我没有资格鄙夷这种傲慢,说到底,给予他人帮助是她自身的选择。


用冰保护自身,用雪给予伤害,我看见的是多么矛盾的存在。

她与我对视,眼睛是纯净的蓝,我后退一步表示无害。她仍然看着我,冰与血混杂着弄脏地面,我恍惚间却闻到了柠檬的味道。

她收了手,转移视线看向别处,眼中突然盛满了喜悦,她奔跑着追逐,追逐一只色彩斑斓蝴蝶。

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看着纯洁到令人害怕、看着美丽到令人厌恶的人,执着地追逐着暗藏危险的美丽。



咔擦。

被切成两半的柠檬溢出汁水发出香气,匕首的上滴落汁液。就视觉效果来说简直像是切了一个人的脑袋一样。

拿起轻咬一口,酸甜的滋味在舌尖迸开,然后归于无味。

味道不错,但实在非我所好。

过于浓烈才能被人铭记,过于平淡只能留有一瞬。


你我萍水相逢,何须铭记。

评论

热度(20)